http://www.youtube.com/watch?v=V3ElrmKj-2Y
KUROHA  
今天下雨沒去打工所以跟大家一起等了PV,本來還在打賭不是少年就是STR
還賭了是少年就畫SHINSETOwww(幹雷人#
結果終於等到4點,還沒點進去才看到歌曲日文而已

「我一定是看錯了我一定又認錯日文了ㄏㄏㄏ不可能是這首拉wwww」


NO還真的是這首!!!!!!!!!!!我還以為不可能!!!!!!!!!花惹!!!!!!!!華生!!!!!!!!!!!!花生!!!!!!!!!!!!!!!!(乾華生屁事
然後我連噗浪都還沒發就開始認真看了
嗯好個經濟畫質,我只有看到一坨黑色的畫面和一堆黃色點點(啥鬼#
這時後 亞爺丟了一個連結
「幹喔是高清水管版!!!!!!!!!!!!!!!!!!亞爺我們公證結婚去!!!!!!!!!!!!!!!」(你滾開
突然覺得人生好美好這輩子有看到這首的PV,我可以安心的去了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把小凡凡養到那麼大^^^^^^^^^^^^

不過大家都死了有點...KANO被槍頂著頭的時後心跳停了一下QQ
不要BE好嗎QQ


阿少年BRAVE什麼時後出?
PV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煩煩的凡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