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聊文乃  中間那隻大文乃是我畫的,旁邊那隻小小萌物是ㄓㄓ畫的XD超可愛!
圖聊雙K  
KIDO帥哥是影夜著手旁邊還有帥氣簽名(?
偷偷畫KANOwww
ghftfgf  
fly~~~~~~~~~文乃的圍巾功用之一!!(#
圖聊  這張好像沒多少人看到,只有大叔和碎來了我就擦了www話說那個碎到底是誰(?
和繪  
順便丟丟上次的帥氣和繪,感謝冰少和阿默!!!!
KIDO:冰少,SETO:阿默,KANO:我
是說我一直損SETO--的PV--,冰少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加入角團當KANO,KANO還沒我那麼惡劣拉XDDD(你#

昨天其實是蠻晚開的繪聊還以為不會有很多人結果突然一時間一堆進來我嚇傻了XD
大叔.碎.ㄓㄓ.小段.小宜.影夜,沒記錯是這些人www謝謝你們陪我玩繪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o seto kido
    全站熱搜

    很煩煩的凡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